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寒假服务不停歇 自律资产人在坚守
2024年02月05日 李晓勇    (点击: )

春节将至,寒假来临。在美丽的攀大校园里有着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为确保留校师生寒假和春节期间的正常生活,以及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他们放弃休假,毅然坚守在校园物业服务工作第一线,守岗尽责,默默奉献,他们就是攀大自律资产人。

115日,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资产经营公司最后一次例会如期召开。会议就2024年寒假校园物业服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落实冬季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力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122日,寒假伊始,公司一线部门紧锣密鼓,分头落实,坚持早谋划、早统筹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按计划集中开展校园水电、课桌椅、学生宿舍、道路以及思源坡供水设施设备等的维修维护作业,科学安排保洁人员持续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工作,统筹组织绿化工作人员利用寒假有利时机对全校行道树、花灌木喷洒农药除虫,换种、补种绿植以及培育幼苗,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工作,修枝疏叶,清除枯枝、草和落叶等,不留隐患,为广大师生和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

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自律资产人使命在肩,无惧困难,他们以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踏实勤勉的恪尽职守,默默无闻的执着坚守“战斗”在第一线,勾画出了假期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学校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做好校园物业服务工作,自律资产人永远在路上。

电力设施检修

供水设施设备维护

学生公寓维修

日常保洁

清理枯草、落叶

清理枯树枝

思源坡隐患专项排危工作——清理枯草、落叶及枯树枝

体育部办公楼专项排危工作——危树削冠移栽

浇灌

喷洒农药除虫

审核:王文树   编辑:李晓勇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