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处置危险树木 消除安全隐患
2024年01月31日 李晓勇    (点击: )

近日,因体育部办公楼西侧及污水处理站对面堡坎上方小叶榕长势茂盛,其根系长期对办公楼地基和挡墙形成挤压和破坏,易引发坍塌,严重威胁过往行人安全,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在接到后勤管理处有关函件要求移栽后,公司高度重视,科学制定处置方案,快速组织人力物力利用寒假有利时机开展移栽工作。

据了解,因危树巨大,为确保安全排险,公司自筹资金12100元委托专业施工单位借助大型吊车等设备对隐患树木进行移栽。同时安排专人维持现场秩序,保障施工作业顺利进行。

在历经5天时间的紧张作业后,施工人员成功将3株小叶榕削冠后移栽至安全地块,消除了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