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公司与后勤管理处、市驾校携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李晓勇    (点击: )

和风吹拂三月暖,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共建绿色生态文明校园,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提升教职工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在后勤党总支倡议下,公司于38日上午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西苑校区与后勤管理处、市驾校携手组织开展以“喜迎建校四十载  我为学校种棵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大家两三人一组,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扶正树苗、提水浇灌,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党员干部更是奋勇当先,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带领大家一起种下绿色、播下希望。

本次植树活动,共种下了23株鸡蛋花,7株黄桷兰。树木长成后将在不同的季节开花,既绿化环境,又美化了校园。看着新植的树木,想象着以后这片地树花盛开的样子,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期待和喜悦的笑容。

审核:肖国玉   编辑:李晓勇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