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15日 李晓勇    (点击: )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公司于214日上午,在学校第二教学楼2-1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校园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扬肯定了全体职工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和进步,并提出新年度工作思路与构想,安排部署新年度重点工作。公司全体职工共198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总经理助理谢丹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苏洁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部门表彰决定,公司领导颁发荣誉证书,职工代表郑万秀发表获奖感言。总经理助理岳玉红介绍了开展新年度校园环境改造的一系列举措和工作要求,力求突出亮点、彰显特色,积极营造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育人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校园。总工程师王勇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安全管理工作,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突出了安全管理工作中领导重视、基层落实以及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今后应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创新管理方式,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随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谭海波以追求卓越  再展宏图为题旁征博引,从如何加强个人修养、如何做到工作到位、如何保持清廉作风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就今后努力方向做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公司广大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员工、部门为榜样,奋勇争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自律攀大人。

总经理王文树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公司向这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敬职敬业、公而忘私的队伍,为学校校园物业服务事业发展而做出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优秀部门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一线职工都要成为实干型、学习型、技术型、服务型的全能型人才。他号召全体职工要赓续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衷共济、攻坚克难,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再迈新征程,切实增强新时代服务育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保持爬坡上行的压力感、敬畏争先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努力推动各项服务工作的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综合服务。

审核:肖国玉      编辑:李晓勇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