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公司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11日 李晓勇    (点击: )

2023年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假期校园物业服务安全工作,我公司成立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组,于16日—110日全面开展校园物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公寓、校园供电供水设施设备安全等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就校内配电室(箱)、强电井、供水阀门以及学生公寓内水、电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安全检查,旨在警醒公司各部门树立安全理念,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物业服务工作的安全和稳定。

审核:肖国玉    编辑:李晓勇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