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公司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李晓勇    (点击: )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守护业主生命健康安全。自94日起,我公司在保障人员个人防护、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配合社区在我校第二家属区学府广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社区通知后,我公司迅速响应,积极配合,立即组织物业服务人员快速搭建帐篷、隔断,布置场地,设置一米线间隔,做好志愿服务、人员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并通过微信群、入户通知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业主进行核酸检测;小区业主及家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医务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并肩作战,分工协作,他们有的负责分流疏导、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协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工作,同心抗疫,助力小区核酸检测。

与此同时,为切实保障小区业主的健康与安全,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公司安信物业在做好小区摸排工作的同时,设立登记监测点,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双码检查、体温监测以及非本小区人员劝返等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小区内清洁卫生,增加垃圾清收频次,放置隔离人员专用垃圾桶,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毒,确保小区干净整洁与安全卫生。此外,为体现人文关怀,我公司还贴心为滞留于工作岗位,暂缓返回居住于封控区的物业服务人员提供住宿,让他们安心工作。

我公司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大意,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品质两手抓,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密切配合学校、政府,共筑全方位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守护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审核:王文树     编辑:李晓勇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