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公司再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9日 李晓勇    (点击: )

为确保2022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公司于829日上午再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文树主持,副总经理谭海波及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听取了各部门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公司内部考核机制、落实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大家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环境,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致力于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重点工作提前做,日常工作精细做,做到服务更优化,保障更有力。

审核:王文树   编辑:李晓勇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