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攀枝花学院校园观光车服务项目正式运行
2022年01月18日 王治入    (点击: )

按照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创建品牌“自律攀大人”的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打造自律品牌”,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的目标理念,依据“新时代攀枝花学院的发展方略,需求是推进事物发展的根本动力。”为具体指导,为解决攀枝花学院校区交通微循环系统,改善校内交通环境秩序,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研究、多次考察,已完成校内观光车项目所有筹备工作,现已全面组织实施开展。

安信物业公司秉着切实为学校师生教育、教学服务,以方便师生校园便利出行为目标,保障开学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利用暑假期间严格筛选出了安全、环保、经济、易维护、适应性强的两款车型,并已完成车辆的路线规划、安全升级、驾驶培训、试运行等多项准备工作。

开学之际,两辆白色的校园观光车犹如轻盈优雅的白鹭,在阳光斑驳的绿林间穿梭飞翔。为新生搬运行李、导航引路;接老生住宿用餐、乘车观赏;载送教职工上班下班,解用车之急,满足师生校内交通服务各项需求。为攀枝花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迎新生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提供保障,为助力攀枝花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作出努力。

迎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热情周到的接送服务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