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成果转化 | 交流合作 | 办事指南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01月18日 谢丹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后勤党总支的统一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方案》分时、分步扎实开展了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按照《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

9月29日在安信物业公司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支部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宣传到每一位教职员工,明确重点学习内容,并将学习任务落实到人。使每一位教职员工明白“为什么要进行纪律规矩教育”、“具体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我怎样参加”以及“我究竟该做些什么”,确保本支部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促进本支部纪律规矩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纪律规矩意识,有效衔接学校“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

二、积极组织本支部人员参加后勤党总支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10月13日,按照后勤党总支安排,组织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后勤党总支“纪律规矩专题学习会”,会后还听取了学校纪委委员、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王超同志讲党课,该课以“守纪律讲规矩,做自律后勤人”为题,以学校统一编印的纪律规矩教育参考资料为基本教育素材,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对纪律规矩要入脑入心,要将遵规守纪体现在行动中。

11月3日,组织本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安信物业、驾校、科技产业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由纪委机关、法学院、后勤党总支联合开展“强纪律规矩建廉洁后勤”专题宣讲会,会后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均撰写了字数不低于3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再次将纪律规矩意识强调、灌输到位,务必入脑入心。

三、扎实开展“两个一”活动,确保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1.组织一次集中学习

10月20日,组织本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安信物业、驾校、科技产业公司全体教职工共计87人,进行了“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学校统一编印的纪律规矩教育参考资料为基本教育素材,以案说纪,要求员工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不仅要记好笔记,还要联系实际认真思考,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

2.开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0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开展“纪律规矩教育专题讨论会”。会前,所有参会人员从“对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对照检查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自我承诺表态”四个方面出发,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积极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分析思想根源,做到了查摆问题真实具体,谈认识真诚、深刻,确保了“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不是“一次性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还需适时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实际工作,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真正通过教育活动实现“促改、促建、促治”。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

                                                           2021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网站导航
 首页 
 公司概况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产业布局 
 成果转化 
 交流合作 
 办事指南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攀枝花学院资管楼001号
电话:0812-3370637